王耀王先生

索香不足!!!圈地自萌,请勿打扰

好多没见过的!入坑晚长见识了 =3=

柠檬维:

图都比较大!慎点!本来想直接P文字的,但是背景都看不见了QAQ

新收了一块背景板,顺手玩了一下2-5P,有趣23333

2-3P叶蓝向,4P蓝河个人向,5P蓝河×你向(?)

P1 立牌全家福www

列一下各个立牌,有官方和同人 @无境之蓝 ,基本都完售啦!

最后排:<似是故人来>蓝河&绝色,<Blue☆Star>抱枕同款立牌蓝河&蓝桥春雪【还有瑕疵抱枕】,魔都叶蓝茶话会·许博远&叶修,官方蓝河和叶修。

中间排:<Blue❉Snow>特典立牌(因为都是河河所以标一下画手)自暮南桥·林木木,叶蓝红包无料挂件【有红包无料】,<Blue❉Snow>特典立牌·灿灿【有无料】,<守望蓝河>特典·许博远

最前面:<守望蓝河>特典·绝色·蓝河【有护身符】,<Blue❉Snow>特典立牌·阿粥,<Blue☆Star>无料泳装蓝,追蓝逐月。

 

P2

(书房)

蓝:你怎么会在这……

叶: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

蓝:蓝雨机密重地!外人请勿入内!

叶:嘿小蓝你怎么那么生分呢,我明明是你“内人”啊。

=====

黄:哪个不长眼的来骚扰我们小蓝,看我来帮他排忧解难!啊原来是你啊叶修!场上不和我1V1网游抢我们boss结果线下还要来抢我们小会长吗!

叶:去你的,你这叫棒打鸳鸯,我们小情侣之间的事你可就别掺和了吧。

 

P3

(卧室)

叶:有句话我一直想对你说……

蓝:我愿……

=====

蓝河:呀,我怎么在这里?这是哪里?唔唔唔,叶修?快帮我把身上的绳子解掉……

叶:我靠你谁啊我跟你不熟啊,能不能不要在这个关键时刻打扰人家?你这样出门是会被狗踢的!

蓝:【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逼.JPG】说吧,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家卧室???

叶:我也不知道啊……

=====

叶&蓝(新年装):大家让一让让一让,给我们结婚放炮的腾个地方!

 

P4

(客厅)

蓝:(翻资料)嗯,还差一个75级的材料和50级的……

绝色:这里是哪里?你是谁?

蓝:?我还想问你是谁呢,这是我家啊……哎,等等,你好像有几分眼熟……

=====

绝色小可爱:咦,哥!你怎么也在这里!

绝色:小绝?你怎么会出现在这?快到我身后!不知道眼前这个人是敌是友。

绝色小可爱:呀,哥你不认识他吗?这是我们好久没上线的主人啊!

绝色:是你?(收剑)好吧,可能的确是他太久没上线了,我都不记得他长什么样了。

蓝:呃……【内心:这TM是我账号卡?关键是我哪张账号卡啊,我渣过……不是,我玩过好久没上的账号卡千千万呢……】

 

P5

(卧室)

版本一:执事paro

桥蓝:请问今天晚上,您是想要我来陪您入睡……

木蓝:还是想要我为您盖上被子,掖好被角呢?

=====

灿蓝:呀,这种好事你们怎么能忘了我呢!您是否考虑一下我为您在梦中带路?

 

版本二:

旁边:请问你掉的是左边的蓝河呢,还是右边的蓝河呢?

=====

灿蓝:还是差点迟到的我呢(wink)


评论
热度(116)

© 王耀王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